自定义纹理比例

默认情况下,纹理比例为1。如果你想自定义纹理比例,你可以编辑文件YOUR_WORKSAPCE/setting/texture_options.json。配置文件的格式如下:

{
	"YOUR_2X_ASSET": {"scale":2}
}

Starling Builder尝试匹配每个纹理的url到每一个键值,如果匹配的话纹理比例将会设置到相应键值的数值。 键值可以是一个正则表达式.

你还可以指定一个除了1以外的默认纹理比例,格式如下:

{
	"default_option": {"scale":2}
}

除了scale之外,你还可以在value里设置其他TextureOptions的属性(mipMapping, format 和 repeat)。

忽略资产

你可以使用ignore_assets字段忽略加载特定的资产。以下例子会忽略所有结尾为 “.jpg” 和 “.JPG” 的文件

{
	"ignore_assets": [".jpg$", ".JPG$"]
}
  builder/texture_scale_cn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6/08/31 19:51 by johannh
 
Powered by DokuWiki